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2023省两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泸州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1- 12 09: 35浏览次数:

推选杨林兴为团长 余先河、鞠丽为副团长

1月10日上午,在成都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泸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鞠丽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杨林兴为泸州代表团团长,余先河、鞠丽为泸州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杨林兴在讲话中强调,开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泸州代表团的各位代表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要模范执行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十严禁”“四必须”纪律要求,自觉维护换届风气。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审查、审议报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