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杨林兴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 2023- 01- 28 10: 07浏览次数:

1月26日(正月初五),市委书记杨林兴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守干部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26日,杨林兴带队到酒城大道环卫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 泸州日报记者 李独懿 摄

杨林兴先后来到江阳区报恩塔警务区工作站、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泸州高铁站、兴泸水务集团、国网泸州百子图供电营业厅、酒城大道环卫站、市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辅警、消防人员、民生保供单位干部职工、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应急值班人员等。每到一处,他都与值守人员亲切握手交流,了解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兔年吉祥。杨林兴说,春节期间,广大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舍小我顾大我,精神抖擞地坚守岗位、尽心尽职地开展工作,用辛勤付出守护万家团圆、百姓安宁,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地度过兔年春节,你们是无名英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更多不平凡的成绩。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杨林兴还与部分区县和乡镇值班值守人员、市消防救援支队及前置方山景区驻训队伍和巡山护林员视频连线,调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备勤备战工作。他指出,返程高峰已经到来,各地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会商研判,密切关注人流物流车流和天气情况,做好安全管控、调度指挥,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领导郭宏川、曹斌、李华桂参加活动。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